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考试信息 > 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2019年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招生声明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量:855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工作“十项禁令”,维护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切实保障考生的正当利益,在2019年招生开始之际,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学院招生实施“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各省高招办招生政策规定,规范履行招生录取各环节手续。学院将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推行“阳光招生”。学院在湖北省高职招生代码9779,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8日-8月11日(高职高专批文理类)。湖北省网上填报志愿网址:http://tbzy.hubzs.com.cn。  

二、严格执行省教育厅批准的招生计划,没有计划外招生。

三、学院不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开展招生,也不开展任何形式的有偿招生。学院招生工作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收受考生及家长的礼金礼品。请广大考生注意辨别,切勿轻信,防止上当受骗。

四、学院严格按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各项收费均由我校财务处在考生开学报到时收取,并出具由财务处署章的正规收据。 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任何环节、任何时间、任何机构和任何个人对考生收取费用。

五、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信息“十公开”,及时向社会公开招生政策、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录取结果等信息。诚信开展招生宣传,不搞虚假宣传、违规宣传。

六、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是同一所学校,分别为高职招生、中职订单招生的学院名称。办学只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钢狮咀1号一个校区, 没有与任何机构或企业开展校外办学。需要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可联系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27-88778071、027-87643117。 其他省份考生报名可参考学院在当地招生简章。

七、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具体负责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咨询解答、招生组织工作。学院招生网站:为我校唯一网络公开渠道。

八、学院招生纪检监察电话:027-8764361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考生、家长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监督!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