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机车车辆系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7694次 信息来源:机车车辆系

   

    5月25日晚18:30,在学院大礼堂,机车车辆系举行了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副院长刘海梅,教务处、学工处、培训与继续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机车车辆系党政负责人、全体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毕业典礼以2018级台州驾驶班合唱的《追梦赤子心》伴随着班级视频,拉开帷幕,带着观众一起回忆了毕业生从入学到毕业的足迹,展示了他们在校生活、学习的精彩片段,温馨的画面带给了毕业生满满的回忆和感动;2018级南通驾驶班合唱的《奔跑》展示他们大学生活的青春活力;2018级郑州地铁驾驶班毕业生的诗朗诵《火红的七月》回忆了党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2018级济南驾驶班的毕业生合唱的《真心英雄》,伴随着武汉抗议过程微视频,表达了对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热爱,对母校的爱与不舍。毕业生代表叶剑鹏代表毕业生进行了发言,感谢学校,感恩老师、辅导员的辛勤栽培,同时也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愤图强、努力奋斗青春,为校争光。辅导员王应林老师满怀深情的为毕业生献上殷切的祝福,祝愿他们未来前程似锦、不负期望创造一个美好未来。2018级学生预备党员每人向党表白忠心,并且集体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典礼最后,党支部书记叶梦芳对2021届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为学生们的成长默默耕耘、倾心付出的老师、辅导员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勤勉工作,努力奋斗,拥有最美的未来、成就最好的自己!

    典礼上还对2018级闫康等59名同学进行了表彰,机车系领导和老师为他们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2021届毕业生还和学院领导、系部全体教师、辅导员进行了毕业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