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后勤与基建处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7736次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后勤与基建处党支部于2021年5月12日 在后勤与基建处办公室组织专题党史教育学习。应到党员4名,实到党员4名。由张宏杰同志主持。

会上重点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应对重大挑战和深化改革开放》 的四篇文章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支部党员通过学习讨论认为一定要用党史滋养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从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历程中汲取营养、强筋健骨、筑牢定力,弄清楚根扎在哪、从何处来、向何处去,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四个自信”熔铸于灵魂深处,从内心升腾起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唱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红色主旋律。结合日常的本职工作中,面对如何改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等问题,党史中革命先辈的经验、事迹更是宝贵的“参考意见”,要抓住党史这座“经验宝库”,汲取“经验养分”,争做讲得来道理、做得出实绩的新时代后勤服务干部和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