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学生服务 > 校园文化
学党史办实事丨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率先出动 营造洁净校园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量:730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认真学党史,用心办实事。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62日,机车车辆系党支部联合后勤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机车车辆系党支部书记叶梦芳、党员教师代表、全体2019级学生入党积极分  子参与了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清洁卫生的校园环境,为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防线。                                                     

       活动开始前进行分区域,对湖边走廊及污水处理、培训中心与校区之间马路和花坛区、篮球场与足球场周边区三个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卫生大扫除,对重点区域杂草进行清除,保证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都尽善尽美。

整洁的校园、美丽的春光、开心的笑容,

是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