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竞赛
学院第二届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PLC)竞赛预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728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6月2日下午,学院第二届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PLC)竞赛预赛在1教213教室顺利举行,预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重点考查选手们的PLC程序设计及梯形图绘制能力。在学院各级领导的监督与指导下,多名教师共同完成全部考生的试卷批阅、复核和审查等工作。本次竞赛试卷审阅工作严格遵照相关规定,采取多位教师交叉阅卷的方式,最大限度地保证赛事成绩的公平与公正。

 

 

经赛事组委会综合考虑,决定选取预赛前10名选手进入复赛,现将入围选手名单公布如下:

 

第二届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PLC)竞赛实操项目入围名单
考号 姓名 性别 所在班级
1 郑威 2019级机电一体化2
2 杜利钊 2019级机电一体化2班
3 杨文强 2019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班
4 李景宏 2019级武汉地铁检修班
5 朱天赐 2020级供电班
6 黄培康 2020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1班
7 杨昆 2019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班
8 唐帅 2019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班
9 黄栋 2019级机电一体化1
10 金福康 2019级机电一体化2班

 

决赛将于6月26日在高级维修电工实训室举行,期待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