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8321次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6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形势政策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梅同志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未来展望》为题,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形势政策报告,机电工程系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海梅副校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凝聚的伟大精神;带领学生们透过党史,走近革命先烈,走近他们的故事,深刻体会“盛世如你所愿”才是当今青年学子对先烈们最好的告慰;分析了新的历史起点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指导学生们正确认识我国发展环境的变与不变,对未来发展目标既要充满信心更要满怀斗志。

通过这次宣讲和形势政策报告会,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和当前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远大理想,激发了技能报国的热情,立志成为担当时代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