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6749次 信息来源:党政办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9月7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会,在校学院党委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社厅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工作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流促进会精神,会议还学习了有关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纪委书记刘高同志宣读《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伟大建党精神、良好纪律作风,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书记鲁文艳同志强调,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一是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以上率下、融会贯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启迪智慧、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二是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工作能力。要围绕学院发展蓝图,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推进新校园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校园环境改善、学生管理水平提升、学校内涵和外延建设,提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驾驭困难局面的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三是不断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把目标定位在干成事,把底线守在不出事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