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2380次 信息来源: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9月26日,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来自省内各地的201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疫情常态化下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的顺利开展,学院成立高职扩招专项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召开院长办公会议对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监考巡查、校园安保及后勤保障等各环节进行具体部署。

我院高职扩招考试备受广大家长考生青睐,报名人数与招生计划比例达到2:1以上。考试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模式,共启用10个标准化考场,全程使用视频监考录像。考试当天,学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在校门口划分区域,设立专用通道,考生们佩戴口罩、间隔排队,配合体温测量、扫码登记,有序进入校园。考试当天,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到位、各司其职,切实做好考试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整个考试井然有序。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高职扩招的各项工作要求完成后续录取工作,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院校园网站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