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3386次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1年9月27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本次招聘主要涉及中国铁路武汉局的铁路机车司机、通信工、接触网工、铁路电力机车钳电工、动车组维修师、货车检车员、铁路货运员、车站值班员、线路桥隧工等多个岗位,我院学生备受鼓舞,踊跃报名,共有近300名学生报名参加面试。

学院对此次招聘面试工作非常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招聘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全力做好招聘面试工作,为中国铁路武汉集团有限公司输送优秀技能人才,同时,营造良好的面试环境,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紧密联系与合作,共同为国家铁路运输事业做出贡献。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了宣传动员、信息录入、沟通协调、面试场地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面试当天,各部门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了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我院有着50年丰富的办学经验和一流的师资队伍,学院前身为武汉铁路司机学校,2005年以前归属武汉铁路局管理。学院在铁路人才培养方面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为武汉乃至全国铁路发展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是全国铁路机车司机培训基地,被誉为“铁路机车司机的摇篮”。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面试拉开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铁路、城市轨道、装备制造和机电类企业联系,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对接各类优质企业,搭建各类就业服务平台,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