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学史力行、廉洁从教”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1869次 信息来源:人事处

“我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洪亮整齐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校园!9月29日,我院组织教师代表开展了“学史力行、廉洁从教”宣誓活动。

在人事处负责人章柯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强师德、树师表、铸师魂。修身立德,敬业爱生;廉洁从教,乐于奉献;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把我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我愿献出全部智慧和力量!铮铮誓词表达了全体教师廉洁从教的决心。

在宣誓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把宣誓的承诺内化为自觉行动,树立敬业爱岗、廉洁从教、服务学生的意识,以高尚的情操、满腔的热情去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师德师风建设任重而道远。学院将不断探索师德师风建设新路径,塑造教师高尚情怀,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培养教师高超技能,健全教师奖惩机制,构建全方位的师德师风建设的保障体系,引导教师自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践行者,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