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
鲁文艳同志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6862次 信息来源:党政办

9月29日上午,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鲁文艳同志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党课。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永新主持。

鲁文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化学院改革发展谈认识体会。她认为,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我们党始终向前的不竭精神动力。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之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伟大建党精神的血脉之魂;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固本之源;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之道。

鲁文艳强调,在学院深化改革、提档升级的关键时期,要从党史中汲取赓续奋进的力量,持续紧盯安全管理,着力推动发展转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以强烈的政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接续奋斗中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对党忠诚,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善于学习,做服务发展的内行人;奋勇争先,做改革创新的领头雁;务实担当,做履职尽责的实干家;廉洁自律,做干净干事的践行者。

会议还学习了文有关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廉洁倡议书。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