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春林一行来我院调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量:2241次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

10月9日,省经信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春林一行来我院调研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赛项集训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接待了孟春林一行。

在集训现场,孟春林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学院办学、集训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与指导老师、选手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备战的状态。孟春林对学院和选手在集训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激励备赛学生增强信心,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优异的国赛成绩为学校争光、为湖北省争光。最后,孟春林勉励学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切实提升技能、开拓视野、丰富阅历,为自己精彩的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的一笔。

省经信厅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学院和参赛学生备受鼓舞。下一步,学院和参赛学生将全力做好备赛工作,力争在国赛取得好成绩。

省经信厅人事处、软件处、装备处、智数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