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9457次 信息来源:人事处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现将省人社厅所属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6月25日(周五)8:3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资格复审地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楼西楼6楼5号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路8号),市内乘地铁2号线、4号线在洪山广场站下或乘公交车到中北路姚家岭街站、洪山路站、水果湖路水果湖站、水果湖路省人事厅站下。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

1.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认证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3.报考岗位有专业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材料(如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清单、银行或单位工资清单等),以及与报考职位资格条件对应的相关材料。

4.对政治面貌有特殊要求的,需提供组织关系证明。

5.机关事业单位考生,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6.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其他事项

1.凡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出现面试人选缺额需要递补的,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依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2.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应向招聘单位出具书面声明或将声明通过传真、扫描等方式发送至招聘单位。未出具书面声明而单位确实无法联系考生本人的,由招聘单位2名以上工作人员确认并记录,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以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3.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

联系电话:027-87643317。

附件: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2021年6月21日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