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 首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我院受邀参加佛山地铁“订单式” 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量:826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9月16日至18日,佛山地铁“订单式”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交流会在广东佛山举办,我院交流与合作处老师、机车车辆系、运输管理系学生应邀参加会议。

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市属国有一级企业,参与途径佛山的国家铁路、省属铁路、珠江三角洲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建设,主要负责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资源开发管理。近年来,我院与佛山地铁合作培养订单人才近百人。

9月16日下午召开启动会,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剑勇致辞,介绍此次交流会旨在加深合作院校师生对公司的了解,为校企生三方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希望师生代表通过参观交流加深对企业的了解。

在校企生交流座谈会上,公司副总陈贵梅对合作院校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公司人力部介绍了在司订单生情况,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流环节中我院师生代表积极发言谈感受,参与订单人才培养交流。

通过参观佛山城市展览馆、湾华OCC、搭乘南海新干线、校企互动交流,我院师生深切地感受到了佛山地铁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

 

参观佛山城市展览馆合影留念

 

参观佛山地铁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合影留念

 

我院学生代表2019级佛山地铁运输班王子豪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