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不忘初心创优绩 接过荣誉再努力 ——公共课部教师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获得嘉奖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749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6月30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共课部数名教师身着整齐的服装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并受到校领导们亲自颁发的荣誉嘉奖。公共课部何贞国主任、吴庆国书记出席本次大会。

随着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与会起立共唱国歌,在党委书记鲁文艳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表彰中公共课部的李姝老师荣获省人社厅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大会还集中表扬了在我校第一届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表现优异的教师团队,公共课部的严志妙、李姝、王能杰教师团队荣获第二名,唐芹、胡文婷、郑畅教师团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校领导为他们现场颁发荣誉证书。此外,在厅机关组织的红歌文艺汇演活动中我校表现突出,学校对参与演出的19名教师授予“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公共课部的李姝、余春红、王能杰老师作为主要参与者获此殊荣。

随后,党委书记鲁文艳为所有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获得表彰的教师表示深受教诲,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守好三尺讲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接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