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我校学生胡雪纯蝉联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量:732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7月2日至7月4日,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举行,经过了三天的激烈争夺,我校2019级合肥地铁检修班学生胡雪纯顶住压力,力克武汉软件工程职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鄂州职业大学等强劲对手,蝉联2021年甲B组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竞争异常激烈,作为2020年度冠军获得者的胡雪纯面临巨大的“卫冕”压力。尤其是在最后一场冠亚军争夺中,胡雪纯开场不利、比分落后,经过及时的战术调整,胡雪纯以高超的吊球和扣球将比分追平,最终以25比20卫冕冠军,连续两年获得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甲B组女子单打冠军!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素质锻炼,通过“一团四队”等多样化体育活动机制,不仅让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并且培养了一批、选拔了一批、高素质学生体育运动队,发挥体育在强健体魄、健全心智、完善人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