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我系教师参加全省技工院校一体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747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1425日至430日,根据省人社厅有关文件要求,我系安排专业课教师陈航宇参加了由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的全省技工院校一体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的理论内容有湖北技工院校内涵建设路径探讨、一体化课程开发路径、一体化教学设计案例分析、技工院校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理论与实践、商务管理专业一体化课程教学项目设计与实施、“双元、双育”人才培养模式下的企业在岗一体化课程开发。实践内容有参观了广州工贸技师学院和深圳技师学院,进行了汽车维修专业的一体化课程教学观摩课,作为学生参加了通识类职业核心能力课堂。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对一体化教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体化课程开发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坚定的迈出去,去多学习其他院校的丰富经验,将一体化教学模式与学校现有的资源进行整合,改变现有的教学模式,提高一线教师的教学能力,向实现一体化教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