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吴永新院长深入机车车辆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量:806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77午,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吴永新带领党政办公室易长安、培训与继续教育处杨军教务处蔡海云到机车车辆系开展调研座谈会,会议在大师工作室举行。机车车辆系班子成员、支委、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各赛项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会。

  会上机车车辆系分别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教学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教师培训、学科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吴院长对机车车辆系本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日常教学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提出了要求;详细了解了正在紧张备战的“工匠杯”比赛准备情况,对比赛的方案、流程、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吴院长还从系部学科建设、新型学徒制、1+X证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机车系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加快推进系部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培训开发部杨军主任介绍了新型学徒制、1+X证书的进展情况和后期安排,教务处蔡海云对“工匠杯比赛”、“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教科研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叶梦芳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机车车辆系全体成员将继续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奋力前行,争取在下一学期机车车辆系在各方面的发展都更具特色、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