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我系开展暑期教师培训成果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量:763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促进教师发展,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切实提高我系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9月22日下午,机车车辆系在2教203教室开展暑期教师培训成果分享活动交流会上,参加校外培训的教师代表罗昊、李蕊、唐明清、杨振,就暑期分别参加教育厅轨道交通类提升班、武汉地铁跟岗、合肥地铁跟岗等培训项目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内容包括培训内容介绍、主要收获和感悟、“三教”改革相关经验等。全系教师参加了分享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达到预期效果。

     活动尾声,胡鹏副主任总结,教师是学校之本,师资能力的提升是任何学校永恒的主题,而教师培训工作是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未来将继续通过企业实践、校外培训、名师讲座等多种渠道,为教师提供更多学习机会,促进教师成长。也希望各位教师能在未来从个人专业发展的角度进行规划,积极的、有针对性的参与和选择各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