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致敬不凡 礼献天使——我院师生向 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量:215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感谢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院向来校开展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贺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近期的核酸检测工作中,武汉方泰医院医护人员顶烈日、冒风雨,穿着严实的防护服,不辞辛苦、不畏艰难,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核酸检测第一线,给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支持,有力保障了学院师生安全。核酸检测现场,院长吴永新、纪委书记刘高、副院长饶畅等感谢了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方泰医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核酸检测结束后,学院为医护人员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护士节”庆祝仪式。一封感谢信、一张贺卡、一束鲜花,一声祝福,无不蕴含着学院师生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医护人员代表送去了感谢信,学生代表向医护人员赠送了鲜花、贺卡,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学院精心为医护人员准备了晚餐,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

  收到鲜花与祝福,医护人员纷纷表示:“真的是一个惊喜,感谢学院的祝福和问候,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虽然很辛苦,但也得到了很多支持和鼓励,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南丁格尔的誓言,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祝福所有白衣天使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