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湖铁职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178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6月24日上午,湖铁职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鲁文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擘画了湖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全体师生要通过集中学习、理论辅导、支部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支部要按照党代会对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各部门要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对接推进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九大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展定位,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全面推进“专、精、特、新”湖铁职院建设,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湖铁职院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教职工队伍能力提升、校园安全稳定、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