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 首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2020年南京地铁订单班考生资格审查、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量:1313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各位考生及家长:

经学院与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商榷,定于2020年8月23日、24日举行南京地铁订单班已报名学生的资格审查、面试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疫情防控
(一)目前仍处在后防疫期间且气温较高,学院根据防疫相关要求及实际,结合面试场地提供方已做好了场地防疫消毒工作,工作人员也做好了防护,且在现场准备了消毒酒精和防疫口罩、防暑降温药品等。

(二)面试考生及陪同家长须提前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距离不要扎堆。按公告要求准时到达面试现场。

(三)温馨提示:江苏其它市来南京面试的考生及陪同家长要注意南京防疫要求,提前做好戴口罩、苏康码等准备工作。

二、资格审查

(一)时间:8月23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二)地点南京市太和紫金大酒店(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37号)地铁3号线大行宫(6口)直行约450米即到

咨询电话:老师18062642515  老师15527556930    

(三)资格审查名单(由于报名系统名单在不断更新中,凡报名系统中资料审查通过或收到短信者皆可参加资格审查)
(四)注意事项:所有考生需向工作人员提供真实资料,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审查面试资格时,现场查询高考成绩或毕业证书,考生应向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出示以下证件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高中毕业证原件、高考成绩单、1寸免冠照片1张、查分动态卡(以上证件需提供复印件一份)。

三、面 试

(一)时间:8月24日 9:30-11:00

(二)地点南京市太和紫金大酒店8楼会议室(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37号)地铁3号线大行宫(6口)直行约450米即到

(三)面试流程:

1、8月248:30到太和紫金大酒店领取面试号,按照工作人员指定的区域等待面试。

2、按照面试序号,由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引导到指定地点面试,面试前准备好一分钟自我介绍,回答问题冷静果断。

3、面试期间不得向考官透露个人信息,面试完毕后请考生和家长尽快离开面试考点。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应服从引导,按指定区域候考,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一经发现不听从安排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2、暂定25号进行体检,体检事宜请关注学院官网相关公告。

温馨提示:我院和公司没有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开展招生工作,也没有开展任何形式的有偿招生。凡是承诺只要交钱就能保证进订单班进地铁就业的宣传,都是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家长注意辨明,切勿轻信,防止上当受骗。同时敬请注意安全!祝面试成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