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量:2643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根据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学校2020年暑期放假及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省、武汉市防控指挥部及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要求,现就我院2020年秋季开学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开学时间

1.全体教职工91日起正式上班。

2.2018级学生9月14日返校,9月15日开始上课。2019级学生921日返校922日开始上课。2020级新生10月15-16日报到,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1.做好个人防护。鉴于当前疫情传播依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请广大教职工员工和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前往疫情防控高风险地区。要继续保持警惕状态,避免麻痹心理,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掌握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返校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出现突发情况及时做好应急处置。

2.做好信息报送。开学前所有学生进行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上报所在系部。

3.遵守返校纪律。所有教职员工务必于9月1日起按正常时间上下班。学生必须按学院规定的返校时间返校,不得提前返校。

特此公告。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