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竞赛
我院参加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电气装置赛项湖北省选拔赛集中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量:822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9月28日,“技能强省,匠心筑梦”为主题的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推进会共设20个世赛项目和5个国赛项目集中总决赛,我院成功承办世赛电气装置项目湖北省集中总决赛。

   此次比赛在技术命题、评判标准和赛程组织等方面都参照世界技能大赛标准执行,要求选手按照国家相关电气施工标准,根据施工图纸在11小时规定时间内完成管路布局安装、电气线路安装、系统调试KNX编程,并能完成电气设备的检查与维护。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李泉平、吴森、杨治国在各自工作间争分夺秒,熟练运用各类器材和工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的比赛内容,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技术技能。

   此次比赛将决出入选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代表队选手,代表湖北省参加12月在广州市举办的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李泉平获得第一,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决赛。

 

(大会现场)

 

(比赛现场)

 

(我院学子参赛中)

 

(我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