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公共课部思政教师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1324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19年927日下午2:30,公共课部(思政中心)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在1110教室进行了一场集体学习活动,观看由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本次学习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各高校思政课教师,我校公共课部支部书记王俊波、公共课部主任何贞国、副主任余融以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山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导学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使公共课部(思政中心)思政教研室的全体成员在用理论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更加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内在的理论逻辑。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加强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思想性、针对性和亲和力。

公共课部思政教研室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促使我校思政教学工作学、思、用贯通,迈向高质量发展。



      导学主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

思政教研室集体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