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思政课上“活”起来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量:1266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公共课部思政教师集中学习讨论全会公报,从教研角度出发,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力争在第一时间让全会精神在思政课上“活”起来。1115日中午,思政教师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内容各自发表了感想。

余融:十九届四中全会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让我们青年思政教师对国家、对未来充满了坚定的信心,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我们对祖国的自信,传递到周围所有的人,让青年学生对中国梦可期可及!让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熠熠闪耀在每个青年学生。

郑畅: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我感受到了我们党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决心,也欣慰地看到国家在政治治理上的制度化,体系化与法治化,我感受到自己正站在时代的风口承接这伟大的历史任务,在时间的纵轴上虽然我只是小小的一名思政教师,但在讲台背后是一个宏大的时代,为了更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更加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在更多风险挑战中赢得主动,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制度的建设之中,守好岗位尽我所能。

鲁丹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体会到了身为一名教师的重要性,要在工作岗位时刻提升自己的能力,坚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课堂思政做好,做到教育深入人心。谨记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胡文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我们就一定能让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就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思想改造、更新知识储备,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奋斗。

唐芹: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中国在世界舞台上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备受鼓舞,今后将坚持学在前列,发扬实干精神,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推进各项工作的完成。

何清: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因为十三个坚持,相较于其他制度,我们的制度体系有着显著的优势,我们有明确的目标,我们有上下一心共同奋斗,我们有超强的执行力,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更加坚定了我的信仰,全面树立了四个自信,我会加强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