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财务规划培训联合党支部开展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775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1年4月8日,财务规划培训联合党支部在财务处开展了“铭记光辉历程,对党绝对忠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朝晖支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张朝晖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并带领大家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盛姗同志领学了《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

随后,周俊颖、汪大平、应云飞、张朝晖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党史》有关“学习党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等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章节相关内容,《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严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等文章。

最后,张朝晖强调,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要常怀忠诚之心,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要用忠诚之心凝聚力量、规范行为、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