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人事处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学院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7734次 信息来源:人事处

4月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支部贯彻落实意见。支部会议由章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章柯同志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开展了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有关精神,按照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推动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章柯同志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学院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的党史教育方案详实,内容新颖,支部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参加学院安排的活动。他希望人事处全体同志要继续保持良好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对人事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深入学习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切实为广大教职员工做好服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主动服务学校发展,为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