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赴湖北省图书馆省直机关 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218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6月23日,机车车辆系党支部赴湖北省图书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永新同志,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以报刊、图片、展板和实物展柜相结合的形式党报党刊展;观赏了“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和“清风润初心”--省直机关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主题文献展;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政治监督》,再现了纪检监察部门对近年来查处的严重侵害群众利益典型事件,披露了案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剖析了腐败干部思想蜕变过程,令人深思和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得到了再一次洗礼和升华,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责任与担当。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学院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明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岗位,齐心协力践行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助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专、精、特、新”的湖铁职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