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量:323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各系部:

根据《关于公布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鄂职教学会〔2023〕6号),2023年度各职业院校共申报科学研究课题439项,经专家评审,同意立项课题264项,其中重点课题84项,一般课题180项。我校申报课题7项,同意立项课题5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3项,立项课题数均创历史最好成绩,详见下表:

 

请相关系部按通知文件要求,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1个月内组织启动开题、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并为课题组团队进行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请课题负责人按照课题申报书计划执行课题研究工作,确保课题研究按期完成。课题研究期间教务处将不定期跟进课题研究进展情况。

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最终成果应有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论文、著作等研究成果,应在相应位置标注“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及编号,作为课题结题的依据。

请各系部于2025年9月30前将课题结题材料报至教务处,教务处审核通过后组织开展校级课题结题评审工作并于2025年10月底前提交结题材料至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系人:王亮。

“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课题结题评审表”、“课题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和“课题结题申报汇总表”等相关材料详见附件。

 

附件1:鄂职教学会〔2023〕6号 关于公布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附件2:《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材料》封面加《目录》

附件3: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表

附件4:湖北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附件5:湖北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