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省级双高专业群中期绩效评价准备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量:226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推进学院省级双高专业群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2023年7月,学院在教务处大师工作室召开了省级专业群中期绩效评价准备会。党委书记、院长吴永新、各专项组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双高办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蔡海云主持。

会上,蔡海云对双高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工作布置,各专项组就目前任务及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实现绩效目标采取的措施、特色做法、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大家针对项目建设难题展开讨论,群策群力提出相应的建议。

党委书记吴永新对双高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专项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双高建设工作,明确双高是学校内生发展的需要;二是学院中期绩效评估要严格按照文件的要求进行;三是要把该项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四是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推进下一阶段省级专业群建设的实施方案,压实责任,有力推进后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