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机电工程系召开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量:558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解系部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提升我系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机电工程系于2021年5月7日下午在4109教室召开了系部学生代表座谈会。机电系党支部刘艳群同志、系副主任詹思阳、教学秘书刘尹芊及来自19、20两个年级的3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詹思阳同志主持。

首先,由刘艳群同志向各班学生代表反馈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期间征集的各班对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的处理进度。如学生宿舍加装洗衣机、灭蚊灯等。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学校发展及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系领导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做出解答。本次座谈会在和谐、融洽、坦诚的氛围中进行,对掌握本系部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