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章程及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学校章程及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072023-10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校园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办法(试行)
/upload/20231011/6525fae97b65e.pdf
102023-09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
/upload/20231011/6525fa9f58ffc.pdf
222022-05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试行)
/upload/20231011/6525fa1415a52.pdf /upload/20231011/6525fa2133e43.pdf
292018-11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部门及党支部(总支)印章管理与使用规定(试行)
为加强部门印章和党支部(总支)印章管理,规范印章的保管、使用,保证印章的合法性、可靠性和严肃性,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特制定本规定。 一、印章的刻制与启用 (一)印章的刻制 1.印章由学院党政办公室按照相关规定刻制。 2.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伪造或擅自刻制印章。 (二)印章的启用 1.新印章要做戳记,并统一在学院党政办公室留样保存,以便备查。 2.新印章启用前应由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印章管理员一同在党政办公室签字领用,并注明启用日期。 二、印章的使用范围 1.部门印章和党支部(总支)印章为学院二级印章,仅限学院内部使用,超出学院范围使用无效。
192017-10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工作管理办法 (试行)
为了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聘任推荐工作中严格工作程序,规范工作行为,保证评审推荐质量,逐步建立起规范化、制度化的职称申报推荐、聘任推荐工作制度,根据国家和湖北省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评审组织 (一)成立评审委员会 学院成立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领导全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有关工作。评委会主任由学院院长担任,委员由学院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 学院职务评审委员会下设工作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部门,负责学院职称申报推荐和聘任推荐的日常工作。 (二)成立评委专家库 学院建立评委会评委专家库,符合条件人员自愿提交申
292021-03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办法(试行)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创新校园安全管理方式,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积极推动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的工作要求,为完善校园安全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明确管理责任,提高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特制定本办法。 健全消防安全网格管理责任体系 (一)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处处有人管,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管,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平方米,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牢、抓细、抓实,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安全管理机制创新、责任落实
042021-11
2020-2021年学校新增行政制度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值班工作管理规定(试行) 鄂铁职院发〔2020〕15号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及时处理各种日常事务,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谐,根据省人社厅《政务值班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所称值班,是指为达到上述目的,在学院规定的上班时间之外,安排教职员工不间断连续在岗工作。 第三条  值班工作应遵循&
282020-10
2017-2020年学校新增行政制度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校园安全管理实施细则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集中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摸排调研化解稳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鄂人社办函〔2017〕17号)的通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技工院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7〕215号)、《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校园不良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和省教育厅、省公安厅2017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抓住安全维稳工作关键环节,建立“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