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不待扬鞭自奋蹄---2020级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一班自行组织期中测试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5748次 信息来源:运输管理系

2021年5月14号下午,2020级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一班为了检验学习效果,在学习委员的主持下,利用“雨课堂”学习软件,自行组织全班进行了一场专业知识期中综合测试。

由于我校没有期中测试的安排。为了让学生更好了解现阶段自己的学习情况,班委提前2周开始谋划、准备这次期中测试。在班主任丁潇老师的指导下,各科课代表和科任老师一起整理出半学期以来的知识重点,由学习委员整理成“雨课堂”专业知识题库,学生通过手机可以随时、快捷有效地进入“雨课堂”复习。

这次期中测试得到了全班同学的积极拥护和支持。全班同学严守考场纪律,积极思考,认真答题。

这次测试是同学们的自我加压,对同学们熟悉使用“雨课堂”自学,提高自学的积极性和自学能力将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