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工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2020级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二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6224次 信息来源:运输管理系

5月30号上午,2020级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二班团支部到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展开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武昌起义结束了二百多年清王朝封建统治和二千多年君主专制统治,吹响了共和国诞生的号角,不到两个月,建立了以孙中山为首的南京临时政府,取得了辛亥革命的重大胜利。

武汉革命党人的历史主动精神和首创精神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源泉。是一笔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全体团员参观了丝绸之路的展厅,孙中山家训的展厅,辛亥革命的展厅,以及总统府遗址。

 

                                                                                                                                                (撰稿人:黄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