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机车车辆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量:564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贯彻落实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我系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规范处置、联防联控的能力,确保本学期按期顺利开学,结合我系实际情况, 92日上午机车车辆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机车系全体教职工,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教务处、后勤、保卫处、学工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防控演练。

     按照学院要求,我系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重点是教室演练,全系教职工共同学习了系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演练方案,随后演练了课堂上出现发热学生、上课教师紧急处理、班主任及时上报系部、系部上报教务、学工、后勤、疫情防控办公室等场景,对体温测量、教室通风、教室消毒等流程进行了认真的演练

 

 

      通过本次模拟演练,使全系教师进一步熟悉了疫情防控各环节流程,提高了应对疫情防控应急反应能力。模拟演练结束后,系领导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认真总结和积极梳理,并结合实际对方案进一步优化,增强方案的可行性,确保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