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578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一首首经典的红歌,一曲曲动听的旋律在学院大礼堂久久回荡。车辆工程系于4月29日晚举行“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红歌合唱比赛,检修学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比赛前,我系所有班级高度重视,在辅导员和班委的组织带领下,各班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

     比赛中,全系十三支参赛队伍以不同形式演唱了《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爱我中华》等歌曲,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用音乐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本次比赛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系部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系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车辆工程系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安排,继续组织好、安排好相关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