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抓牢常态化防控  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量:588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0年9月10日晚21:00,针对福建仙游6例阳性人员的新闻,车辆工程系第一时间展开全系学生排查工作。
  车辆工程系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组织学生会成员快速展开工作。对于2019级、2020级已报道一周的学生,学生会组织各班班长逐一进行旅居史、9月8日核酸检测结果的自查及报备。对于2021级刚报道的新生,学生会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宿舍,再次逐一复查新生48h的核酸检测结果。
  针对车辆工程系福建籍的学生,辅导员逐一排查每名学生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等数据,切实做好信息摸排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组织学生严格进行宿舍卫生整治和环境消杀,严禁杜绝相关人员随意外出。对于排查到的有关同学,值班老师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安排人员按照学院防疫要求进行隔离,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车辆工程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严格按照学院安排,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防疫全覆盖、无漏洞、无死角。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牢师生安全底线,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