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庆百年华诞 担历史使命 ——公共课部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756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7月1日上午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正式开始。我校公共课部全体教职员工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在实训三区105教室集中收看直播盛况。老师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庆祝大会收看结束后,公共课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以收看大会直播作为党员主题教育的方式之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以教育实干践使命的强大动力。

观看直播后,公共课部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高职教育战线上的一员,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劳动者,责任在肩、须臾不待。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和动力,更加自觉坚定地履行职责,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