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关于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量:1824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根据《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经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面试前进行资格条件复审。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4月9日(星期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6:00。

2.地点: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培训中心(洪山区先建村陈家湖1号附近)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

1.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按《岗位表》“报考资格条件”要求,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免费查询打印)、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可登录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免费查询打印)。

3.专业工作经历提供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材料(如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工资发放证明等)。

4.机关事业单位考生,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2.审核时如果提供的材料有缺失,需在资格复审时间内补齐,否则作为资格复审不通过。

3.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应出具书面声明或将声明通过传真、扫描等方式发送至学院。未出具书面声明而学院确实无法联系考生本人的,由学院2名以上工作人员确认并记录。

4.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与学院联系。

联系电话:

人事处:027-87643317。

附件:2023年度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2023年4月4日

/upload/20230404/642bd1b87774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