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王佑华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量:586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7月14日,应公共课部邀请,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王佑华教授来校,在实训三区105教室作“职业院校做好教育科研的思考”的学术讲座。公共课部、运输管理系及车辆工程系教师参加相关活动。

王教授的讲座从“感悟职业教育发展态势”、“政策、法规、制度解读”、“课题(项目)申报、研究与结题有关事项”、“课题(项目)申报、研究与结题案例”四个方面逐一展开,深入浅出,妙趣横生。讲座中,王教授以个人经历为切入点,分享了自身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成长历程,又从国家政策的层面上,强调教师的职业发展必须紧跟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补短板,夯基础。结束后,张教授又与在座教师展开了交流互动,就发表论文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详细解读。

此次王佑华教授的讲座,不仅让与会教师对申报课题与项目有了新的思路,也对教师自我成长之路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