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工动态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致我校河南籍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量:570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亲爱的河南籍同学:

    你们好!

    在河南遭受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洪水、气象灾害肆虐之际,学校领导、广大教师通过媒体看到灾区的情形,大家第一时间想到你们。学校安排辅导员与大家联系,了解大家及家乡受灾情况,关心慰问大家,身处河南的你们,此刻是全校师生最深切的牵挂。你们的安全是全校师生共同的期盼和愿望。

    学校与家乡,书传两端情。暴雨无情,人间有情,风雨之后总会有阳光和彩虹,学校永远是你们最殷切的守望者,时刻牵挂着你们,关注着你们,有任何困难,请一定要第一时间告知辅导员,学校将尽最大能力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天灾非恒,真情永传,祈福河南,终有平安!

    亲爱的同学们,请调整好状态,勇敢面对困难!学校期盼着你们每一个人平安归来,让我们校园再会!

 

学生工作处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