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抗疫有我!我院多名学子受到当地政府表扬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量:551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今夏,新冠疫情再起,来势汹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来自河南籍的2020级铁道机车1班学生张翼飞、辛贝宁、尹思翔同学响应当地政府号召,主动请缨参与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以冲锋在前的战斗姿态,勇做家园的“守护者”。他们参加志愿活动期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较好的完成了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录入、镇村卡口值守、隔离家庭管控等工作。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计报酬、不辞辛劳、冲锋在前、共克时艰、默默奉献,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他们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有责任和义务为我的家乡做些什么。”他凭借在防疫工作中的优秀表现,纷纷收到了当地政府感谢信和荣誉证书。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民族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在国家有需要时,我们应该像张翼飞、辛贝宁、尹思翔同学一样勇敢站出来,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