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第二届城市轨道交通服务礼仪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587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展示大学生礼仪文明素养、礼仪风采,汇报礼仪教学与训练的成果,提升学生礼仪服务意识,我院举办了第二届城市轨道交通服务礼仪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由运输管理系承办,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10支队伍和20位个人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比赛及颁奖仪式6月1日下午4点半在学院大礼堂举行,学院有关部门领导、兄弟系部领导及师生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比赛现场,亮点不断,台下观众不停在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十支队伍通过规定定礼仪操、自选情景剧等形式展示了我院深厚的礼仪文化教育底蕴,一步步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团体一等奖“模范大队”)

(团体二等奖“天天向上队”、“奇思妙想队”)

(团体三等奖“彬彬有礼队”、“奇迹再现队”、“莫负少年队”)

(个人一等奖2019级福州深圳佛山地铁运输班付春芳 2019级贵阳地铁运输班刘梦桫)

(个人二等奖 2019级贵阳苏州地铁运输班赵璇  2019级福州深圳佛山地铁运输班陆铼淼

 2019级贵阳地铁运输班徐曼   2019级贵阳地铁运输班杨新虹)

(个人三等奖 2019级贵阳地铁运输班刘晓雨

           2019级铁道运营班尚文雪

               2019级贵阳地铁运输班蔡梅

                          2019级贵阳苏州地铁运输班杨兴勇

                      2020级铁道运营管理三班黄仲宇

                2019级贵阳地铁运输班周鑫)

裁判长余春红老师对本次竞赛各团队的表现做出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班级文化的平台,也营造了文明礼仪之花溢满校园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意气风发的进取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职业素养。

                                                                                                                       (撰写:肖羽鑫摄影:汤义鑫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