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系部动态
公共课部教师在第三届湖北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量:753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10月10日,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湖北省工匠杯”技能大赛——第一届全省技工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公共课部选派了余春红、严志妙、唐芹三位教师分别参加服务类、公共类、思政类三个项目的角逐。

 

 

在前期准备过程中,三位老师利用节假日精心打磨教学设计;在说课与答辩环节,老师们自信从容,陈述的内容清晰全面、层次分明。经过激烈的比拼,三位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余春红老师荣获服务类第二名,严志妙老师获公共类第四名,唐芹老师荣获思政类第四名,另外指导教师何贞国荣获优秀教练荣誉称号。

我院一直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技能竞赛,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中的作用。今后,公共课部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