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工动态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汲取奋进力量”——学工处党支部赴湖北省图书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量:604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7月7日上午,学工处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一道赴湖北省图书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琦带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据介绍,湖北省图书馆廉政文化图书馆是在省纪委、省监察厅、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的领导下,由省图书馆精心打造的特色图书馆,是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之一。学习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省图书馆六楼廉政文化馆,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讲述了从党员干部一步步踏入贪腐犯罪深渊的轨迹和心理变化,深刻剖析了公职人员贪腐乱权给组织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警醒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德修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始终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敬畏法纪。要将这次学习感受融入学校学管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要持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