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量:462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月16日至17日,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

4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饶畅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国旗校旗方队及四系代表队接受入场式检阅。

饶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她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大会组委会及全体工作人员、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热爱生活、增强体魄,奋力拼搏、追求卓越,时刻以奋斗者的姿态,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更勇敢地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4月16日下午至4月17日全天,近1100名师生在学院田径场有序完成了19个赛项,其中,52名裁判人员、19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裁判及赛场秩序维护工作。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机车车辆系荣获总积分“第一名”、机电工程系荣获总积分“第二名”,运输管理系荣获总积分“第三名”,车辆工程系荣获“最佳风采奖”。

4月17日下午,颁奖仪式和闭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学院纪委书记刘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饶畅等为各个项目的前三名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

2023年春季运动会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强国”的重要要求,有力的推动了我校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是学院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