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校企合作谋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我院与湖北长江电气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447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5月6日,我院与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长江电气举行。党委书记、院长吴永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高,党委委员、副院长饶畅,长江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城,总裁王明城,教务处、交流与合作处、招生就业指导处、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及企业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仪式。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吴永新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办学格局、发展目标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与长江电气共架合作之桥,共建校企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搭建人才培养的广阔平台,打造更加紧密的校企命运共同体。

长江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城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与专业共建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企业发展与学院人才培养互利共赢。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高与长江电气总裁王明城为“实习就业基地”“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揭牌,党委委员、副院长饶畅与长江电气创业发展公司总裁邱锋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新能源”高技能人才培养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公司展厅及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