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竞赛
厉兵秣马强技能 学无止境筑匠心 —2022年下半学期竞赛基地班第三次考核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量:295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巧学善思炼精艺,沉着冷静创佳绩。5月31日端午前夕,在徐东集训基地开展基地班第三次考核。考核分为两组进行,由现场抽签进行分组工位,每组六个人,现场严格按照比赛标准流程进行。

IMG_20220531_142214.jpg

    本次考核主要考察电气装置项目的训练情况,主要对读图、画线、PVC线管、线槽、明盒的安装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考核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同学们按照平常的训练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外部安装的每一步,读图画线、明和的开孔与安装、适配器的安装、PVC线管线槽的批量制作等等。随着时间的流逝,同学们渐入佳态,手上的动作越来越顺畅,完整着按照平常训练的工序完成了考核。

    考核完成后班主任程老师和孙老师按照国赛的标准进行评分,从工艺、完成度、测量与水平,工作中的安全与健康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

    考核结束后,班主任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强调在今后训练中,一定要将训练与比赛结合起来,要时刻记住以比赛为中心,以高标准高要求为基本点进行训练,在日常训练中大家遇到的问题要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今日之中国青年,生长在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的时代,生长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少年当立凌云志,建功立业会有时。我们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成为担当中华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