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竞赛
我校学生参加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并获奖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量:323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近日,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高教杯”(机械类)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取得了高职组第六的好成绩。我院学子共获得省级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参赛前,学院经过校内初赛,遴选了黄培康,赵振林等13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的机械类比赛。最终,由罗胜男,谢菲,梁旭,左帆四位教师带领的赵振林,王天鸿,胡刘阳,黄培康获得省赛二等奖,李凤翔,高创,周逸伦,韩明浩获得省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全省各大高校同台竞技,在各环节中展现了较高的综合素养,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育人氛围。湖铁职的学子在比赛中也体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专业技能。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对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工程素质具有重要意义。由于其具有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等特点,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

最后,预祝湖铁职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IMG_256

(本次竞赛获奖学生名单)

)KB_]I(KTDL9OZ2UA[((SLQ

(KJU177(`IRKMU%F~E4S}JX

(图为竞赛现场)